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抄袭可能是假冒最好的庇护?——来看看两位雕塑家的不约而“铜”(组图)

抄袭可能是假冒最好的庇护?——来看看两位雕塑家的不约而“铜”(组图)

2021-05-16 16:20 文章来源:中国快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下图为朱炳仁店铺网络拍卖熊雕塑作品截图-

\

是非自有公论,公道自在人心。对于广大群众来说,鲜明的作品图片对比胜 过一切苍白的辩解。作家冰心曾经说过,知足知不足,有为有弗为。随着人们维权意识的增长,知识产权的保护不断严密。尤其在信息大爆炸的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并遵守知识产权的法规条例,社会才能在健康的环境下不断创新进步。我们期盼中国艺术界风清气正,能让真正的艺术家们享受到自身创作带来的价值。投机取巧之徒不可能长远,也应当得到法律的严惩。只有充分保护文化艺术界每一位原创者的合法权益,中国才能成为创造大国!

这一次,郑宝成老师的维权之路是否能够成功?相信我国不断健全的法律会 还给艺术工作者一个公道。愿每一件原创作品都被善待。让我们持续关注,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