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2022-01-12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c4ef0fa6c69733be7a3ea57994fe36

Jadé Fadojutimi

Myths of Pleasure, 2017

Courtesy of Phillips

Jadé Fadojutimi

Jadé Fadojutimi 充满活力和筋骨的抽象作品多年来一直为这位28岁的英国画家赢得大量粉丝,但2021年标志着她的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篇章。Fadojutimi 的崛起可追溯到2019年,当时她成为泰特美术馆收藏的最年轻的艺术家,而这次收藏的势头很快就延续到在 Pippy Houldsworth 画廊和 Taka Ishii 画廊的个展。

2020年12月标志着艺术家在二级市场上的第一次重大骚动,她的画作《莲花之地》(2017年)以37.8万美元成交,这意味着比她现有的拍卖记录提高了大约7倍。但这些数字真正起飞是在2021年,在今年10月的两天时间里,这位艺术家在拍卖会上三次突破100万美元的价格门槛,其2017年的画作《快乐的神话》创下了117万英镑(160万美元)的新纪录。考虑到11月下旬在迈阿密当代艺术研究所开幕的艺术家的首次美术馆个展,她的市场势头似乎准备持续到明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