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艺术家们的商业价值 该从何谈起?(组图)

2022-01-12 09:48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9fb9f0d9c6f28d2bca32b04bce1623

Ewa Juszkiewicz. Untitled, 2019

Half Gallery. Sold

c6b2be9df50dd802e054bfb6f26604e

Ewa Juszkiewicz, Girl in Blue, 2013

Courtesy of Phillips

Ewa Juszkiewicz

尤斯凯维奇对欧洲古典肖像画传统的超现实主义扭曲,在她首次参加拍卖会的这一年里,作品在市场上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这位波兰艺术家的作品今年3月首次进入拍卖市场,其2009年画作《豆荚》以3.6582万美元成交。3月底,她的一幅画作在苏富比伦敦拍卖会上以10.71万英镑(14.9117万美元)的价格成交,一举进入六位数的范围。

她在二级市场上的成绩从此突飞猛进,在10月的两天内从48万美元上升到60万美元。尤斯凯维奇的拍卖价格在11月的富艺斯纽约拍卖会上达到了顶峰,2013年的画作《蓝色的女孩》拍出了73.08万美元。结合她在 Almine Rech 举办的售罄个展以及在高古轩的代理,尤斯凯维奇的拍卖结果在未来一定会继续飞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