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1年IPA摄影国际奖获奖作品发布——非专业组-社论/新闻类(组图)

2021年IPA摄影国际奖获奖作品发布——非专业组-社论/新闻类(组图)

2022-02-02 16:35 文章来源:中国摄影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PA(国际摄影专业大奖)是国际摄影专业类奖项的类别之一。大赛分有专业组,每一个中各类别的冠军会获得IPA的最佳类别年度师父的,以及为众的现金奖励。

2021年度IPA摄影国际奖揭晓本年度大奖头衔“年度探索者”(专业组)及“年度探索者”(非专业/学生组,各类别获奖一、二、三等奖以及荣誉提名奖)的目录!

在本次 IP 国际大赛中,共有来自优秀作品的一位杰出人士,一位专业的十六届广博大奖赛中中的摄影师,约翰·胡特·德莱尔·纽曼 (John Huet Dle),其中一位美国广告摄影师,鲍勃、梅尔·梅尔Art Streiber 和 Mikael Owunna 分别获得年度摄影师、图书编辑、年度人像获年度摄影师和艺术摄影师最佳;法国年度最佳摄影师 Angelique Boissière 和 Delphine Blast 分别获得电影摄影师和图书;希腊来自的Julia Anna Gosprourou 获得年度建筑摄影师;马来西亚的 Chong Kok Yew 获得年度活动摄影师;荷兰摄影师 Liselotte Schuppers 获得年度摄影师;来自巴西的视频获得者 Andre Magarao 获年度体育摄影师;印度摄影师 Shilpa Narayanan旅行者;获得霍华德·沙茨年度特别奖。

此外,非专业中黎,葡萄牙摄影师安东尼奥·科埃尔霍在克里斯波多雷亚的年度获奖摄影师;澳大利亚年度电影制片人;Brian Wotring 分别分别获得了 Cedano-与Brian Wotrina 的美国建筑师奖;美国的 Sue Park年度摄影图书和年度摄影师;波兰的 Joanna Borowie 获得摄影师最佳编辑;日本艺术大师 Ujihara 胡佳乐和获得年度最佳摄影师师;获得摄影师Javier Rupérez和Aitor Del Arco分别获得年度和年度摄影师自然;来自英国的Elisa Miller年度人像摄影师;以及德国的Bernd Schirmer (BYES)年度特别奖。

由摄影领域的全球、艺术总监、策展人、艺术家和其他编辑组成的国际评委团组成的国际评委团近14,000幅作品评出近14,000幅作品,最终收藏了这些优秀的作品近期中国将陆续分享精彩的获奖作品,持续关注!

非专业组

社论/新闻类

年度最佳社论/新闻记者


年度评论/新闻记者《惊魂社的眼泪》©Hussain(Shorse)

以及对家庭、健康以及经济的影响有时是广泛的,甚至是他们最可能影响到社会的一个、有很多人的情况很容易引起人们的不满,但有很多人重新活跃起来,导致他们的家庭生活没有四处奔走,导致他们无法找到家可游的地方。和新的生活。

当代问题










一等奖《莫里斯电影》©Fiorella Baldisserri(意大利)

一直是里斯·多尼尼(莫里斯·多尼尼)的梦想。因疫情被迫停业的这一年,他决定继续在空荡荡的影院上映。在黑暗的电影院里,坐在电影扶手椅上,门今天开放的,让家庭的3个家庭听到居民的故事。20岁的晚年在博洛尼亚附近经营着一个典型的电影院。


二等《奎松市监狱的奖》©玛丽亚·克里斯蒂娜·谭(Maria Cristina Tan)

19 于 4 月 7 日,在全员表示,在卫生局召开的市卫生检测中心呈现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卫队的监护室举行了会议。因为,这有一些特别的鼓励。

环境


一等《丝哈里的眼泪》©侯赛因奖(Sharwar)

以及对家庭、健康以及经济的影响有时是广泛的,甚至是他们最可能影响到社会的一个、有很多人的情况很容易引起人们的不满,但有很多人重新活跃起来,导致他们的家庭生活没有四处奔走,导致他们无法找到家可游的地方。和新的生活。











二等《火焰中的》追踪(©Jordan Stern)

在疫情期间我已经开始在身边拍摄萨凡纳,从那时起我一直在。重放图像,写下自己的十二个,我创造了赋予家的承办方:我然后是沉浸和悲伤,我在不同的生活方式下,以新的方式展示了作品的演绎方式。我觉得这张照片可以展示一个相对的观点,让观众观看。


三等奖《最后一只北极熊?》©Reza Hasmath(加拿大)

气候变化对北极熊国家的影响。

一般新闻


一等奖《冠状病毒死亡》©Maria Cristina Tan(菲律宾)

2020年4月23日,一名教师在为瘟疫送葬的遗体祈祷。








二等《中国香港:疫情》奖©Man Hei Leung(中国香港)

为了实现该地区的疫情,香港政府实施了今天的检测。











三等奖《中国台湾的疫情》©Shih-Hsun Chao(中国台湾)

中国台湾控制疾病的数据表明,自5月以来一直出现在全国范围内的11个问题,本月报告3,161例在台湾记录了自疫情开始以来,中国5月,的病例总数1,200 例。

名人


一等奖《Onry的声音》©Wesley Lapointe(美国)

波特兰歌唱家的形象是在耶鲁大学联盟的地下室拍摄的,这是他练习和表演的地方。 “即使在歌颂我们的歌声中,他们也应该在关心他们的朋友们……他们应该在他们的身边问他们?百老汇?”


二等奖《中医师Jan》©Dominika Koszowska(波兰)

简先生他每天都微笑,并帮助大家来找他的人。


三等奖《共济会大师》©Matthew Troyer(美国)

济会小屋共147号,世纪济会的世州萨拉索塔。是自14年以来最古老的济会兄弟会组织组织。秘密会议、统计的意义、有趣的装束、束束的可笑和华丽的头衔,我们不被禁共济会成员所吸引。

专题报道


一等奖《拍摄》©Kevin Painchaud(美国)

在施虐圣克鲁斯肆虐的火灾期间,摄影记者泰勒奔跑拍摄。










二等奖《音乐在马拉什》©JORDI COHEN

“死亡是生命的一天,是生命的一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在地球上发芽的地方。当一个成员在一个生命的时间里,丧生的时候,埋葬了第四次(直到埋葬日)。穆瑞礼(Mouse)规定,葬礼将死者在几天后举行的仪式和仪式上,举行仪式为社区社会生活的集体悼念的时刻。成员也参与了葬礼组织。

中国摄影网承包商作品征集

1作品、、主题不限,但必须风格是完整主题的表现形式,必须是呈现、左右、简介及近期提供的图像照衔资历,重要获奖、荣摄影感悟等。

2、个人作品集(每幅15-30张,文件格式:JPG,宽度大于3840图片说明,或者文件组大于5M,不得有水印)每幅作品的标题或图片内容须有。

3、将压缩格式或压缩格式的文件格式ZIP地址压缩成RAR网站部,万能格式:cnphotos@13.com。

4、人民群众作品等作品也将进入等新闻网,在名家经典作品栏目发布,承包商其作品将登记库,作销售作品,优秀作品将在等媒体报道刊发, ,将参加摄影网十佳录影带参加者资格,进入《中国摄影网杂志》杂志,颁发证书、入展证书。


责任编辑:娜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