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5第七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 征稿章程(组图)

2015第七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 征稿章程(组图)

2015-09-15 13:10 文章来源:中外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69.jpg


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自2009年创办以来,历经六年品格砥砺,涌现万千精品佳作,现已成为高等院校艺术教育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年展的成功创办与逐年推进,无疑对全国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的发展产生着重要的现实意义。第七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大型艺术活动已于2015年9月在中国成都正式启动,由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外美术研究院与中国设计师协会联合主办、中外视觉艺术院策划承办的本届学年展,必将又是一场全国高校艺术师生思想碰撞与多元互动的狂迷盛会。
本届学年展将继续以“大美术、大设计”为学术理念,以视觉构建和学术研讨为策展目标,力图从多种角度全面沟通美术与设计学科的各个层面,挖掘学术潜力,推出新人新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多元互动,以求在当代视觉文化语境中谋求中国高校艺术发展的最大可能。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国设计师协会

协办单位:《中外美术文献集》、《中国创意设计年鉴》编辑部

官方网站:中外美术网、中国创意同盟

承办单位:中外视觉艺术院

二、征稿对象及投稿组别

征稿对象: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的在校学生、在职教师、科研工作者。

投稿组别:大学组(专、本科生);博硕组(博士、硕士研究生);教师组(高校教师)。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