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5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即将收官(组图)

2015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即将收官(组图)

2015-10-09 09:09 文章来源:艺新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部分参赛作品:覃舒曼  《花妖》

艺新网讯:2015年10月恰逢祖国母亲66周岁生日,在这一特殊的月份里,由大学生艺术在线发起的2015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即将迎来收官。

支持单位:文化联盟、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荣宝斋(呼和浩特市)、智慧山艺术中心、天津棉3创意街区·1921艺术空间、国家动漫产业园、映像江南美术馆、大艺时代美术馆(筹)、天津青年创业园、北京卓艺梵程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桔飞船俱乐部 、天津艺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本届比赛以“发现”为主题,分为命题版块与非命题版块。命题板块将围绕天津印象、大艺在线卡通形象、2022年冬奥会、创业路上和生肖猴展开。

经过将近1个月的初期选拔,共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北京邮电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天津工艺美院、云南大学、湖北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排名不分先后)等百余所高校千余名选手参赛,截止至今,已有三千多件投稿作品。其中不乏来自海外的选手和职业选手的参加本次大赛。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