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南北印象——首届当代学院写生作品展17日开幕(组图)

南北印象——首届当代学院写生作品展17日开幕(组图)

2015-10-20 09:2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青年创作人圆桌讲创会”项目总策划曹庆晖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青年创作人圆桌讲创会”项目总策划曹庆晖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高润喜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高润喜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艺术家、嘉宾合影开幕式艺术家、嘉宾合影

2015年10月17日,由艺库网主办,大韵堂艺术机构策划的“南北印象——首届当代学院写生作品展”在北京的大韵堂美术馆与上海大韵堂艺术馆同步开幕。本次展览作为艺库网线下的一次大型活动,从参展艺术家范围、作品征选方式等诸多环节均是通过艺库这一新兴的互联网平台完成的,更加彰显了艺库与众不同的时代气息和个性特征。艺库网所具有的综合开放性、结构创新性以及时效性、传播力度等强大功能优势,在此次展览之中都得到了较好的体验。加之此次展览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展出形成南北呼应之势,对于通过写生所涉及之“南北印象”无疑是一种更为贴切的集中展示。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