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本能倾向艺术展开幕:回归人的本性(组图)

本能倾向艺术展开幕:回归人的本性(组图)

2015-11-24 08: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空间1展览现场空间

由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视觉艺术发展战略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办,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年代美术馆承办,南岸至尚美术馆协办的“第十一届全国青年艺术批评奖颁奖典礼·暨‘深刻的转型’当代艺术批评学术研讨会” 11月20日在浙江温州大学召开。作为此次全国青年艺术批评奖系列学术活动的一部分,由年代美术馆主办的首届青年艺术批评奖平行展——“本能倾向:2015年青年艺术批评奖平行展”11月20日晚上在温州年代美术馆开幕。

易英教授发言致辞易英教授发言致辞

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美术史家、美术理论家易英先生担任学术主持,中央美术学院青年教师赵炎担任策展人,邀请了家北、贾云娣、蒋华君、李鹏、王光乐、韦加、吴啸海、严一能、詹灵娟、张姗姗、郑毅强11位颇具个性和创造力的中青年艺术家的42件作品参展,开幕现场,学术主持易英教授、四川美术学院教授俞可、天津美术学院教授郭雅希,常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俊炜、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运河、副院长王薇、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年代美术馆馆长罗静方等嘉宾先后发言致辞。据悉,展览展期从2015年11月20日——12月20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