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16年安徽高考艺考12月中旬开始将分八大模块(图)

2016年安徽高考艺考12月中旬开始将分八大模块(图)

2015-11-25 08:51 文章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安徽高考艺考12月中旬开始将分八大模块

据获悉,安徽省2016年高考艺术专业省统考12月中旬开始,设置8个组考模块,考生可兼报文史或理工类。

专业课省统考的变化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根据教育部有关逐步扩大普通高考中省级艺术类统考科类和适用高校范围的要求,安徽省自2016年开始在原有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的基础上组织实施舞蹈类、戏剧影视类专业省统考,并逐步扩大省统考适用高校范围。这意味着,自2016年起,我省普通高考艺术类全面实行专业课省统考,共设置八个组考模块,分别对应教育部公布的专业目录中的相关艺术类专业。艺术类考生可兼报文史或理工类,还可以兼报不同模块的专业考试。

艺术课省统考的报名

艺术类专业课省统考均为网上报名(考生专业课省统考报名与文化课网上报名同时进行),考生可以兼报不同模块的考试。

模块一至模块六按规定时间到相应考点报到,同时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专业课省统考准考证。模块七(原美术类)和模块八(原音乐类)实行银行缴费,考生在基本信息填报完成后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或携带身份证到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所辖各营业网点进行缴费,缴费时间为11月15至11月19日。考生缴费完成后务必再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至银行柜台缴费的考生须在缴费后第二天10:00点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缴费状态,确认缴费状态为“已缴费”。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