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黄河文化与滨州学院美术系共建黄河三角洲视觉艺术研究中心(组图)

黄河文化与滨州学院美术系共建黄河三角洲视觉艺术研究中心(组图)

2015-11-30 08:49 文章来源:出山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滨州学院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成立大会

11月28日,滨州学院美术系与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黄河三角洲视觉艺术研究中心”。“黄河三角洲视觉艺术研究中心”是以滨州学院美术系为主体、以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战略合作同盟而成立的学术研究机构。


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梅晓冰与滨州学院美术系副主任孙兆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康与滨州学院纪委书记杨淑云共同揭牌

黄河三角洲视觉艺术研究中心针对黄河三角洲书画艺术、民间艺术、设计艺术等视觉艺术领域开展专业研究和探索,充分发挥现有学科专业的学术资源条件,面向社会积极推介和展示地域特色艺术、当代主题创作,积极搭建一个极具黄河三角洲地域特色的学术研究平台。该中心将以美术创作与展示、学术研究与交流等方式,展现黄河三角洲视觉艺术研究的新成果,以合作创新的发展理念与黄河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学术研究平台。通过组织学术论坛、专题研发等学术形式,汇聚现当代视觉艺术研究的精英力量并为黄河三角洲文明艺术生态建设营造活跃的艺术学术氛围。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