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恭王府联合央美城市设计学院成立艺术设计研究所(组图)

恭王府联合央美城市设计学院成立艺术设计研究所(组图)

2015-11-30 09:31 文章来源:新浪收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央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院长王中

(新浪收藏讯)2015年11月28日,文化部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艺术设计研究所成立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一层报告厅举行。会议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讨论,并在各自阐述对非遗保护工作的理解与努力方向后达成共识。同时,双方均认可对方所掌握的优势,并在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的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创新发展思路、协调双方优势、开放各自平台资源、走绿色文创之路、共享发展成果,为社会设计出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文化创意产品。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