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揭秘中央美院珍贵藏品:重金购藏古代书画(组图)

揭秘中央美院珍贵藏品:重金购藏古代书画(组图)

2015-12-11 08:2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传统的维度——20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央美院对民族传统绘画的临摹与购藏”于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5月4日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4F展厅推出。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藏精品陈列第四回:“传统的维度——20世纪五、六十年代中央美院对民族传统绘画的临摹与购藏”将于2015年12月9日至2016年5月4日期间,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4F展厅隆重推出。

中央美院美术馆自2012年参加文化部“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活动以来,一直将立足馆藏,梳理中央美院及其前身的历史演进和精神传统作为工作重心,相继在2012-2014年推出中央美院美术馆藏国立北平艺专精品陈列西画部分、国画部分以及“会师——从北平艺专、延安鲁艺到中央美院(1946-1953)”等三个展览,并连续三次获得文化部“全国美术馆精品展出季”优秀展览的表彰。今年“传统的维度”的展览是中央美院美术馆坚持挖掘和探索馆藏,围绕中央美术学院的学术传统和资源进行藏品长期陈列的更进一步探索,研究和展示领域进入到1950年中央美院成立之后的新时期。本次展览王璜生馆长担任艺术总监,中央美院曹庆晖副教授继续操刀策展,这也是曹庆晖教授策划本系列展览的第四回。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