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梦想的力量 和爱同行”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盛典在京举行

“梦想的力量 和爱同行”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盛典在京举行

2015-12-11 15: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少年强则中国强!”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为全国的青少年题写了上述寄语。

12月9日上午,“梦想的力量和爱同行”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征集展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未来网总裁何成锋表示,“这一次青少年参与很踊跃。从一个侧面让我们看到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希望所在,我们希望利用互联网优势让更多的青少年喜欢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信,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何成锋致辞

“梦想的力量,和爱同行”组委会都本基先生说:“没有梦想的人生是灰色的,孩子不能没有梦想,有梦重要,圆梦更重要。没有心,就没有爱,我们要用爱心,向广大青少年传递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北京市八一学校的两个学生书写了一副“弘扬中华文化 共铸少年梦想”的对联,表达青少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决心与信心。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