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荷艳清香•绽放沪上——卢鹏油画作品全国巡展(上海站)隆重举行(组图)

荷艳清香•绽放沪上——卢鹏油画作品全国巡展(上海站)隆重举行(组图)

2016-08-25 08:18 文章来源:艺栈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开幕

8月20日上午由上海外滩艺术馆主办的“荷艳清香•绽放沪上”卢鹏油画作品全国巡展(上海站)在该艺术馆举行;画展开幕式由北京平安汇德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凤女士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华文化促进会旅游纪念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张融先生,上海红星书画院院长陈冠宁先生,上海外滩艺术馆馆长杨海伦先生,上海沃豪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济师先生、上海高舟船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云生先生,外滩艺术馆主任陈勇先生,中国书画艺术网王君先生,上海市广西商会办公室主任黄利芳女士,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专刊部主任达利敏女士,贯能艺术空间龚兵馆长,经济学家邱仰林教授,北京大家艺术馆馆长高山先生,以及商业、文化艺术界等人士参加;本次画展总顾问为江三波、学术主持经济学家邱仰林、策展人高山先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