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王雷绘画个展即将开幕 三个系列贯通中西古今(组图)

王雷绘画个展即将开幕 三个系列贯通中西古今(组图)

2016-10-25 09:4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德黑兰的波斯 人 Persian of Tehran 2016 Acrylic 120x120cm德黑兰的波斯 人 Persian of Tehran 2016 Acrylic 120x120cm

“遗迹”和“造像”系列的创作始于2015年“西游画记”创作活动,在耗时近三个月的丝路古道旅行中,王雷一面现场创作,一面实地考察了中国唐以前的古代艺术遗存,如佛教石窟、墓葬壁画等。2016年王雷再赴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国家伊朗,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创作和考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