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著名画家陈雄立作品观摩展在荣宝斋隆重举行(组图)

著名画家陈雄立作品观摩展在荣宝斋隆重举行(组图)

2017-01-10 12: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刘炳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讲话

2.jpg

清华大学美院教授、李苦禅纪念馆副馆长李燕讲话

2017年元月6日至10日,“陈雄立作品观摩展”在北京荣宝斋美术馆隆重举行。 此次观摩展由中国美协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北京荣宝斋主办,中国书画报、中国书画家研究会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北京魏征书画院、北京阅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祥瑞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国务院参事室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华诗词学会常务理事陈廷佑,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著名书法家李铎,中央美院教授、著名工笔花鸟画画家金鸿钧,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著名花鸟画家李燕,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协会副会长、著名山水画家陈培伦,中国书画家研究会秘书长郭改云,著名书画家崔瑞鹿、姚少华、师鸿、许丽、白伯骅、刘存惠、魏峰、魏斗、廖廷建、程茂全、赵勇等来自首都北京文化艺术界、新闻界及企业家、收藏家、书画爱好者数百人出席了开幕式盛会。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