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举办(组图)

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举办(组图)

2017-01-20 02: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展览现场IM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并非扁平的世界——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国际展首展今日在北京名泰空间开幕。本次展览参展艺术家为历届参加“青年艺术100”的影像艺术家,以及当下最具代表性的青年影像艺术家,共15位艺术家的21件影像作品。借由此次展览现场宣布“青年艺术100”与BOE iGallery云艺术馆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计划。

展览现场的影像作品播放由BOE iGallery云艺术馆提供技术支持,不仅如此,此番强强联合,“青年艺术100”与BOE iGallery云艺术馆还将在未来展开更多合作,实现影像艺术和科技相结合的完美呈现,共同推进中国青年艺术全球拓展,打造BOE iGallery新型社会美育平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