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苏州博物馆年底聚焦吴大澂吴湖帆祖孙收藏(组图)

苏州博物馆年底聚焦吴大澂吴湖帆祖孙收藏(组图)

2017-05-25 13:0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琰圭

常丑奴墓志

【展览配套教育活动】

特展导览:策展人展厅专场讲解

文博论坛:苏州吴氏收藏特展讲座(白谦慎、凌利中、仲威、沈辰等专家)

文化体验:追寻吴大澂的足迹——陕西汉中访碑体验之旅

展厅互动:梅花喜神谱雕版刷印

而苏州博物馆即将开幕的大展则是“大邦之梦——吴越楚青铜器展”。展览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9月3日在苏州博物馆将于地下临展厅举办,展出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院、浙江省博物馆、安徽博物院、湖北省博物馆、河南博物院等国内23家博物馆及苏州博物馆收藏的吴、越、楚青铜器近百件/套。展览分为四个单元,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春秋战国时期吴越楚的历史,也进一步推动当今吴越楚文化的学术研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