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吴学斌国画作品欣赏

吴学斌国画作品欣赏

2017-05-26 18: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png

《春潮涌北疆》250x97cm俄罗斯联邦议会收藏

《神游世界-吴学斌对外交流美术作品选集》序
李毅峰
与学斌兄相识,已二十余年矣。
1996年,《中国书画报》举办“首届中国画学暨发展战略研讨会”。他作为广西代表被特邀出席。其论文《中国当代画坛功利主义面面观》,目光独到,言辞犀利,历数中国画坛种种弊端,痛加伐挞,言大家之不敢言,在大会上宣读时引起强烈震动,至今忆起,仍似眼前之事,当时就有七八家报刋转载。至今20余年,其观点犹新,文章也常被后学者引用。
那时我始结识学斌兄,钦佩他的胆识和学养。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