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吴学斌国画作品欣赏

吴学斌国画作品欣赏

2017-05-26 18: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png

《神游杨堤》欧洲巡展作品


学斌受教于国画大家黄独峰、关山月、何海霞诸先生,又从游于周怀民、陈大羽、亚明、许麟庐、吴青霞、董寿平、刘开渠、秦岭云、黎雄才、刘国松等画坛名宿,起点高、眼界阔、见识深。多年来,他潜心研究中国绘画传统,在创作实践上,对以上诸位先生的绘画技法和学术精神参深悟透,形成了自己的学术见解。在作品打磨成熟之前,学斌一直深藏不露。近十年来,业界开始对其书画作品逐渐有了一定的了解,
学斌兄于中国画坛,如孤鹰独狼,不太合群,喜单飞独行,故在国内画坛鲜见其踪影,然其画作至今已流传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其足迹也几乎遍及五大洲,是典型的“墙内开花墙外香”画家。今将其30年来对外交流展出和获奖的作品,择其代表部分,结集出版,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