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正刚国画作品欣赏

李正刚国画作品欣赏

2017-06-19 15: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轻舟已过万重山》 67×137cm

评论摘要

高以俭(江苏省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正刚的作品诗书画互融,以书入画,书有画意,书画相通;画中有诗,诗中有画,诗情画意,凸显写意,彰显了自身生命精神的丰富内涵。

正刚的作品实境与情境交融,真实亲近,鲜活生动,使人们身临其境,在情感和想象中体会生命的创造与和谐,启迪心灵,陶冶性情,愉悦精神,带来美的享受。

正刚的作品用笔劲健灵动,见骨力得气;水墨丰富和谐,显血肉生韵,笔韵、墨韵、水韵与气韵、情韵、诗韵融为一体,自然、恬静、优美的山水画面流淌着和美的生气,荡漾着和谐的生机,跃动着和谐的生命节律,既是一曲雄秀兼容、浑厚华滋的生命赞歌,又是一首自然天成、清新雅逸的生命诗章。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