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正刚国画作品欣赏

李正刚国画作品欣赏

2017-06-19 15: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瑞士山之美》67×137cm

马鸿增(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原副主任、江苏省美术馆原副馆长、江苏省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李正刚的山水画跃动着一种充沛的生命精神。他十分重视主体修为,又常与大自然对话,与天地精神相往来,同时注重从古典山水画传统和近现代前辈作品中汲取笔墨精华,故而他的山水画创作日见精进。

李正刚的山水画的重要特征是‘实境’与‘情境’的融合。看他的画既能产生真实感、亲近感,又可感知内在的精神和笔墨性情。

李正刚的山水画气象宏伟,意境清远,用笔简劲,运墨幽变,给人以雄中孕秀、浑厚灵动的总体印象,细心的观赏者会从中品味出沈周的老到,石涛的豪放,黄宾虹的厚密,傅抱石的洒脱。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