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翟莫梵杭州个展——无界(UNBOUNDED)(组图)

中国美术学院青年艺术家翟莫梵杭州个展——无界(UNBOUNDED)(组图)

2017-06-22 19: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总策划:赵锦剑

策展人:翟羽佳 蔡宇潇 徐林

展览时间:2017.06.24—2017.07.01

时间:10:00—20:00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大兜路260号,新巢艺术

国内新一代艺术家翟莫梵,将于6月24日至7月1日举办个展,地点选在了位于杭州市拱墅区大都路260号的新巢艺术。此次个展是他沉淀一年之后的新动作,由杭州油画院副院长赵锦剑担任总策划。翟莫梵将新作品划分成了三大系列——空间、列物和当代诸神,并从自己的视角出发,对绘画外空间、绘画主题和新造神现象进行了新的探索。

在“空间画作”(Bound)系列中,翟莫梵在二维的画布上重塑了这个世界的空间关系。当纸面的桎梏不复存在,我们的观察角度也被彻底颠覆了。那些独居雕塑感的画作,对于大部分观者而言都会产生难以言明的视觉冲击。钢琴家李小军赞其为“用油彩堆砌的雕塑家”,并用“平面雕塑”四个字形象诠释了该系列画作的玄奇之处。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