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2017-06-27 08:26 文章来源: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起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文物征管部部长杨海峰、馆长董长军将军、副馆长马琳杰大校、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先生、资深策展人郎丰君博士)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长董长军将军、副馆长马琳杰大校欣赏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钧瓷作品)

(左起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副馆长马琳杰大校、馆长董长军将军、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先生、资深策展人郎丰君博士)

《福禄天下 九龙至尊》原为晋佩章老先生于20世纪末21世纪初创作设计,与其子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反复试烧500余次,制坯上千余件,仅得成品两件,创钧瓷制瓷史难度之最,为钧瓷泰斗晋佩章先生的封山大作,亦是两代国大师合璧之重器,更是晋晓瞳大师传承经典发扬光大之扛鼎珍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