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2017-06-27 08:26 文章来源: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左起钧瓷泰斗晋佩章、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

在收藏仪式上,董长军馆长对晋家两代大师的爱国拥军致情表示了亲切感谢,并对《福禄天下 九龙至尊》作品的艺术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期望晋晓瞳大师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陶瓷艺术品为繁荣陶瓷艺术、弘扬红色文化做出更大贡献。晋晓瞳大师在仪式上回顾了作品创作的艰辛历程,谈到建军九十周年恰逢父亲晋佩章先生诞辰九十周年,在此刻完成以《福禄天下 九龙至尊》献礼建军纪念的不凡意义,并表示将在钧窑艺术创作的道路上做更大的努力,将中国钧窑陶瓷艺术做好传承和推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