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2017-06-27 08:26 文章来源: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22日下午15时晋佩章、晋晓瞳钧瓷大作《福禄天下 九龙至尊》收藏仪式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举行。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长董长军将军、副馆长马琳杰大校、文物征管部部长杨海峰、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先生等出席仪式。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馆长董长军将军向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先生颁发收藏证书)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是我国军事相关艺术品的最高收藏机构,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品陈列保管的权威机构,军博举办此次主题收藏活动,旨在纪念建军九十周年的重大历史意义,弘扬我国优秀文化和艺术创作,向为建军作出卓越贡献的前辈和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