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福禄天下·九龙至尊》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组图)

2017-06-27 08:26 文章来源:苑杂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钧瓷泰斗:晋佩章)

晋佩章先生的戎马经历,也是本次军博收藏的一大亮点,晋佩章1949年3月参军,戎马前半生,南下参加淮海战役与渡江战役,并随部转战西南至重庆,后奉调赴朝鲜战场,回国后留在北京军区。1962年5月转业,开始其笔耕冶陶以致成为“钧窑泰斗”的传奇艺术生涯。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晋晓瞳被誉为最具世界影响力的钧窑大师,作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艺术委员会副会长, 2004年晋晓瞳先生恢复失传700余年的宋代钧窑柴烧工艺,为现代钧瓷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其作品为当代钧窑作品顶级代表。创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收藏件数之最。也是唯一一位作品同时被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和中国工艺美术馆四大国内顶级博物馆收藏的钧窑大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