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第五届“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最年轻的艺术家关东华(组图)

第五届“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最年轻的艺术家关东华(组图)

2017-07-18 14:30 文章来源:中国财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2017年7月15日,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文化月刊》编辑部和艺术桥主办,北京石上清泉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五届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

“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作为一个优秀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坚持立足“树立典范”这一恒定不变的主题。也在众多专家学者、艺术家、收藏家以及艺术爱好者的关注与肯定之下,逐渐成为一个以艺术家学术水准、艺术成就、市场潜质为评判标准的高端展示平台,得到了广大艺术爱好者和收藏者的认可和赞许。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