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威尼斯+双年展=?(组图)

威尼斯+双年展=?(组图)

2017-08-11 16:19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威尼斯的美像是漂浮在碧波上的海市蜃楼,简直无法令人相信它是真实存在的景观。在这座水上之城,“同济大学佛罗伦萨海外校区2017海外暑期营”的同学们将要走进威尼斯双年展 —— 一个拥有上百年历史的艺术展,也是欧洲最重要的艺术活动之一。

第二站的威尼斯之旅

同学们又有什么样的体验呢

我院勤奋的小分队又发来了最新威尼斯游记

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

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说在米兰,历史的沉淀和当代的摩登,相织相融让我们流连忘返、回味无穷,那么威尼斯可以说是love at first sight了。绚丽的色彩、蜿蜒的水路、琳琅满目的店铺让我们第一眼,就沉醉其中。

威尼斯双年展

威尼斯双年展今年的主题是“艺术万岁”(Viva Arte Viva),展览内容非常丰富多元,题材和创作手法也都十分新颖。艺术家们的个人风格被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无论是对于现代社会的反思,还是基于人类情感的讨论,或是面向未来的探讨,每一件作品都向我们讲述了一个故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