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鉴定专家蔡国声老师做客上文众申:闻茶香,品茶道(组图)

鉴定专家蔡国声老师做客上文众申:闻茶香,品茶道(组图)

2017-09-14 21: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著名鉴定专家蔡国声老师与其嫡传弟子王注贰老师一同做客上文众申,与总裁石宇华一同参观了上文众申公司总部。并在茶室素手烹茶,一张木桌、一副茶盘,构成了一幅幅禅韵茶香的画面,将“禅茶一味”的佛茶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赏茶的乐趣,可以品尝茶味、品论茶源、品闻茶香,也可以赏茶形、观茶色、赏茶态万千。而我国茶叶不但分类繁琐,不同种类地域分布不同,代表茶也不同,而且每种茶的冲泡、品饮方式更有不同的讲究。众所周知,我国茶类大致分为六种:绿茶、黄茶、白茶、红茶、乌龙茶、黑茶。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