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画匠聚首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组图)

画匠聚首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组图)

2017-10-27 09:1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匠聚首 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泰勒画廊(Timothy Taylor)日前宣布,将携20世纪艺术巨匠安东尼·塔皮埃斯(Antoni Tàpies)、戴安·阿勃斯(Diane Arbus)、西蒙·汉泰(Simon Hantaï)等艺术家的生前珍贵作品参加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同场登台的还有阿历克斯·卡茨(Alex Katz)、肖恩·斯库利(Sean Scully)等在世艺术大师的力作,以及谢扎德·达乌德(Shezad Dawood)、艾迪·马丁内斯(Eddie Martinez)等活跃在国际艺术界前沿的艺术家最新创作。塔皮埃斯家族也将随行一同来到上海,为正在计划中的塔皮埃斯中国大展做准备。

安东尼·塔皮埃斯(Antoni Tàpies)是20世纪欧洲先锋艺术的先驱,是继毕加索、米罗、达利后西班牙艺术界的领军人物。西班牙《世界报》曾评价塔皮埃斯为“20世纪最后一位伟大的艺术家”。塔皮埃斯于2012年去世,留下65年艺术家生涯中无可置疑的传奇和大量风格鲜明的作品。在去世前他曾声明:“如果艺术家的作品形式不能通过伤害、激怒或引诱的手段使社会冥思,那它就不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塔皮埃斯的作品曾在中国举办,对中国当代艺术界产生过巨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