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淘宝卖“香格里拉陨石”为假货 云南省工商局关注(组图)

淘宝卖“香格里拉陨石”为假货 云南省工商局关注(组图)

2017-11-03 10:23 文章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张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专家鉴定称并非是真正的陨石 省工商部门已介入专家鉴定称并非是真正的陨石 省工商部门已介入

10月11日上午,湖北研究陨石的一名专家向云南网证实, 通过观察商家出示的照片和视频里的“陨石”,经鉴定都并非为真正的陨石,石头上的凹槽像是水蚀导致的,“有人也陆续给我们发照片,但都不是。”

针对此事,淘宝网工作人员告诉云南网,该网作为一个交易平台,禁止售卖任何的假冒伪劣商品,如果核实发现这名商家所售卖的产品为假货,那么平台将会对其作出相应的惩罚,如下架商品,情况严重的话将被封禁,退还已购买商品会员的费用。

云南省工商局网监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向网购平台所在地的工商等部门同步此信息,共同处理此事,后续也将会及时向云南网通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