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淘宝卖“香格里拉陨石”为假货 云南省工商局关注(组图)

淘宝卖“香格里拉陨石”为假货 云南省工商局关注(组图)

2017-11-03 10:23 文章来源:云南网  作者:熊强、张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律师认为普通人难辨陨石的真假 建议消费者慎重律师认为普通人难辨陨石的真假 建议消费者慎重

云南冰鉴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赵云曙提醒,网络购物正以其便宜、便捷的特性,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购物方式,但由于网络购物的特性致使假劣商品层出不穷,也使其成为购物欺诈的重灾区。

“商家虽然称这是陨石,但这对普通人而言真假难辨,需要专业人士鉴定才行,建议消费者慎重选择。”赵云曙说,虽然我国在网购方面的立法日趋完善,但是由于网络购物买卖双方往往相隔千里,这就使得诉讼维权的成本较高,不方便广大消费者进行维权。所以,基于以上原因,他认为消费者需要提升自己对网络商品的甄别能力才是重中之重。在网络购物时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购物平台,对商品进行多方面的研究和比较,避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