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香在柏林(组图)

中国香在柏林(组图)

2017-11-07 09:34 文章来源:古典工艺家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方艺术与西方艺术交织在美术馆中,形成激荡与互动。

(Photo_def image©The Feuerle Collection)

两千年的中国品香文化

品香文化是中国古老的传统之一,可上溯至2000多年前的汉代。

品香艺术一直是专属于文人雅士、高僧、皇亲国戚等,习静参悟的性灵活动。

弗尔睿典藏美术馆不仅是第一座以中国品香文化为主题的艺术美术馆,更是全世界唯一将品香仪轨引进作为一种美术馆策划的艺术活动,其将环绕于美术馆原已收藏的其它古典及当代艺术作品之中。由收藏家、弗尔睿典藏美术馆之创办人德希雷·弗尔睿亲自策划。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