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中国香在柏林(组图)

中国香在柏林(组图)

2017-11-07 09:34 文章来源:古典工艺家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坚如铁壁的地堡美术馆(Photo_©Jerry Chen)   

攀爬在美术馆上的地锦枫藤(Photo_©Julie Ting)

10月初,柏林的弗尔睿典藏美术馆(The Feuerle Collection)旁笔直的行道树,从青黄到明黄,从碧绿到藤黄的树叶,地上铺满了层层叠叠卷起的枯黄落叶,捎来了秋天的信息。

步出坚如铁壁的地堡美术馆,所有人都有些失语,大家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整理刚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在灯光下,奇异的火红地锦枫藤,攀爬在美术馆后方的别馆,覆盖了坚硬而粗犷的碉堡堵墙,色彩鲜艳欲滴得几近不真实。

秋天的柏林着实缤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