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特朗普的故宫之行有哪些奥秘?(组图)

特朗普的故宫之行有哪些奥秘?(组图)

2017-11-10 08:34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美轮美奂的太和殿。 本报记者 杨迅 摄图为美轮美奂的太和殿。 本报记者 杨迅 摄

下午四时许,习主席夫妇和特朗普夫妇来到太和殿前的广场,习主席向特朗普夫妇介绍太和殿的背景,特朗普频频点头,满脸微笑,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陪同讲解。据悉,这是故宫博物院建成92年来,中国国家元首夫妇首次陪同外国国家元首夫妇参观故宫。

走到太和殿前,习主席夫妇和特朗普夫妇一起合影,特朗普夫妇再单独合影。两国元首沿中轴线参观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体会着三大殿中文名中蕴含的“和”的中国文化传统。两国元首在保和殿外凭栏远眺,交谈甚欢。

故宫文物医院参观:与文物修复来一次亲密接触

故宫博物院中文物众多,如果老化或损坏了,怎么办?不少人恐怕会有这样的疑问,2016年12月挂牌成立的故宫文物医院,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使现代科技在文化修复工作中大显身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