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特朗普的故宫之行有哪些奥秘?(组图)

特朗普的故宫之行有哪些奥秘?(组图)

2017-11-10 08:34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表演《梨园春苗》的小演员。 本报记者 杜一菲 摄图为表演《梨园春苗》的小演员。 本报记者 杜一菲 摄

演出结束后,习主席夫妇和特朗普夫妇走上前和表演者们亲切握手并合影。可爱的小演员们高声说:Welcome to China! I love you!临走时,特朗普还频频竖起大拇指,称赞“真棒”。

故宫是了解中国历史文化不可或缺的窗口,多位美国总统曾前来参观。在故宫深厚的文化底蕴里,在习主席和特朗普的热切交流中,中美友谊与合作的大船,正扬着饱满的风帆,驶向充满希望的新航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