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太康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艺巡演活动在老冢镇刘寨村成功举办(组图)

太康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艺巡演活动在老冢镇刘寨村成功举办(组图)

2017-11-13 14:39 文章来源:太康县文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jpg

“节目真好看!通过文艺演出和书法展的宣传方式让我们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接地气!”老冢镇刘寨村一位大妈激动地说。道情戏、曲艺小品、歌曲、舞蹈、河南坠子、渔鼓道情、担经挑、快板书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开场舞《祝福祖国》博得现场新华社、《半月谈》等媒体记者和群众热烈的掌声;道情小戏《四大嫂宣讲十九大》以群众熟知的传统艺术表现方式,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展现了我县群众学习宣传十九大的心情和昂扬的奋进姿态;河南坠子《歌颂十九大》、曲艺小品《盛赞十九大》、舞蹈《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节目表达了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喜悦之情和对祖国、家乡发展的无比自豪。演出现场,欢笑声和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精彩的文艺节目潜移默化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