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太康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艺巡演活动在老冢镇刘寨村成功举办(组图)

太康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艺巡演活动在老冢镇刘寨村成功举办(组图)

2017-11-13 14:39 文章来源:太康县文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新华社、《半月谈》等媒体及很多群众流连在书法展前,欣赏着我县书法家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创作的一百多幅书法作品,领略书法国粹艺术形式的无穷魅力,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