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从“超级工作室50年”到“惊现”达·芬奇(组图)

从“超级工作室50年”到“惊现”达·芬奇(组图)

2017-12-19 08:5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张怡然、小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月夜泛舟》,油画,1983年

“西学东渐”是最为完整地讲述颜文樑创办苏州美专历程的部分,颜文樑在此之前筹办苏州画赛会,后创立苏州美术馆,馆刊美术杂志《艺浪》,此板块展出了杂志、关于杂志的查检公函、苏州美专的旧照、报道文章、会议记录以及教具、书籍、石膏模型、纪念徽章等实物资料,此处的展示更像“博物”,也印证了馆藏的丰富。最后一部分观者通常浏览较快,它更像是主线的外延,展出苏州美专的先贤和沧浪弟子的艺术作品,另有少量苏州美专招生、成绩单等文献资料。总体观感藏量丰富、收获颇丰,符合周年大展的定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