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六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圆满结束 吸引8万人到场(组图)

第六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圆满结束 吸引8万人到场(组图)

2018-04-08 09:04 文章来源:南方网  作者:NANA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观展人数众多观展人数众多

日前,为期五天的第六届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于3月31日(星期六)圆满结束。来自六大洲的全球艺廊荟萃,为香港展会带来了独特的阵容,并呈献了世界各地知名及新晋艺术家创作的高水平作品,让国际藏家及机构也于展会中聚首一堂,其中很多人更是首次到访,吸引访客总数高达8万人。

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248间顶尖艺廊参展

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私人藏家以及来自超过100间顶尖国际博物馆及机构组织的代表前来参观,包括:悉尼新南威尔士美术馆、都灵Castello di Rivoli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巴黎庞比度中心、纽约Dia Art Foundation、巴塞尔Kunsthalle Basel、新加坡国立美术馆、伦敦Serpentine Galleries、沙迦艺术基金会、纽约所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台北市立美术馆、伦敦泰特美术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及MoMA PS1、东京国立现代艺术博物馆以及布里斯本昆士兰艺术博物馆与现代艺术博物馆。

伴随着城中艺廊开幕以及一系列广受欢迎的平行活动的增加,巴塞尔艺术展周让香港艺术界成为国际焦点。2018年的展会展出了248间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的顶尖艺廊,包括了28间首次参加展会的艺廊。巴塞尔艺术展继续对推动亚太地区艺术发展不遗余力,此次在展会中,近一半的艺廊于亚太地区拥有展览空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