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香港,不只有记忆中的经典台词(组图)

香港,不只有记忆中的经典台词(组图)

2018-04-08 16: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给我一个机会,我想做好人。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我喜欢来日方长的男人和不堪回首的女人,是他们把生活搞得意味深长。
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我希望它永远不会过期。
...
这些经典的台词,相信你并不陌生,而当我听到时,脑海中便会浮现出那些难忘的香港影片。不管是无厘头的喜剧片、惊世骇俗的武侠片,还是写实有之,写意亦有之的文艺片...一段段情真意切的香港往事,透过镜头娓娓道来。让我们对这座城市的记忆烙下印记。
而在岁月的长河中,那些影片中的景象已成经典。香港正以快速的步伐带给我们新的印象与繁荣。在2018年宁波文博会上,香港文创协会将在8号馆中展示其丰富的文创展品。带我们去认识一个,致力于集多元化,文化创新的香港。
奇石
除了独特的外形,还有其独一无二的灵魂。而在对的人面前,才不再只是冰冷的石头;才会被聆听、被理解;被关爱、被读懂。由临朐县峰景缘奇石馆带来的展品,等你去遇见。

 

歙砚石

歙砚石的花纹结构十分突出,分为鱼子纹、罗纹、金晕纹、眉纹、刷丝纹等类型。由于其矿物粒度细,微粒石英分布均匀,故有发墨益毫、滑不拒笔、涩不滞笔的效果,受到历代书法家的称赞。造型浑朴,浮雕、浅浮雕、半圆雕等手法是歙砚台的工艺风格和特点。黄山市歙砚工艺研究所又将为我们呈现怎样的展品呢?

 

宁波海曙创新皮具

草谷子皮具,是宁波最早以“手工定制、现场制作、个性创作、100%真皮、免费维修”为特色的皮具专营店。我们总能在店最中心的位置,看到一张超大实木工作台板,放置各类做皮具品的工具,厂里资深的技术人员会在这里仔细教客人亲自动手完成自己需要的皮具品,针对即兴想玩的朋友、随到随学、满足你的兴趣。

 

       唐卡

唐卡由矿物颜料在棉布或丝绸上绘制而成,是佛教修行中重要的禅修器物之一。和一般绘画作品不同的是,唐卡通常绘有佛教主要神祇或大师,并由相关诸神及传承人物围绕四周。或许是大师的事迹,或许是某位神祇的境界,你在观画的时候得到领悟,这里就达成了唐卡的禅修作用了。 

人像画

一副传神的人像画,勾勒出人物本身的状态外,可以让参观者感受到当时人物的心境或生活状态。就好像时光在那时被定格,又机具生命力。看过油画、素描、水墨等展现形式的你,有看过用一根线绕出来的画吗?

 

一座城市的魅力之处
不仅在于本身的文化
更体现在传承与创新的包容
让我们在宁波文博会上一饱眼福
接受香港文创协会带来的这份礼物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