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吉林警方破获书画诈骗案 全国90余位书画家被骗(组图)

吉林警方破获书画诈骗案 全国90余位书画家被骗(组图)

2018-04-20 09:3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被骗的书画作品 警方供图被骗的书画作品 警方供图

中新网吉林4月18日电 (记者 苍雁)以办书画展的名义,向全国著名书画家发邀请函,骗取多名书画家的作品后,“主办方”失联。4月18日,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南京派出所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在此案中已有90余位著名书画家相继被骗。

2018年3月,吉林市一张姓书画家向警方报案,称其创作的一幅价值8万元的山水国画被骗走。“一名自称‘马治’的男子给他打电话,邀请他参加由内蒙古草原文化研究院在内蒙古美术馆举办的‘问道’当代书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南京派出所副所长高峰说,张姓书画家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接到电话后,随即将新创作的一幅山水国画邮寄至邀请函上的联系地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