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出自名门 中钞贵金属都江堰银版画走上国际(组图)

出自名门 中钞贵金属都江堰银版画走上国际(组图)

2018-04-26 09: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月11日,由奥地利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总理塞巴斯蒂安·库尔茨率领的奥地利史上最大规模代表团抵达成都,开启为期3天的访川之旅。期间,奥地利总统一行见证了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大型经贸推介会及签约仪式,并前往四川都江堰参观了都江堰水利工程、青城山和大熊猫研究中心基地等,在结束访川之旅时,一幅都江堰银版画作为伴手礼送到了奥地利总统手上。

据悉,这幅都江堰银版画,虽售价仅300余元,但其生产企业——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却来头不小。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已有半世纪金银冶炼铸造的历史,不仅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伦敦贵金属市场协会国际会员,更是我国金银检测国家标准制定者和国库黄金生产者。而这幅由中钞长城生产制作的银版画,将都江堰宝瓶口实景在999纯银上进行艺术创作。以银为画,其图讲究以小观大、重在精美,生动刻画了中国最古老而又伟大的水利工程。

能成为奥地利总统访华的伴手礼,收藏和纪念价值自然无需多言,这也为许多来成都旅游却又不知道买什么纪念品的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其实,旅游纪念品作为游客出行必买的物品之一,所反应的价值也不再只是单一的物品价格本身,更多的关注重点则转移到了含有不同旅游区域独有的特色、文化、历史底蕴甚至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品上。诸如都江堰银版画这类能够体现历史人文风貌的礼品,注定会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