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河北南和在一瓮中发掘出400余公斤宋代铜钱币(组图)

河北南和在一瓮中发掘出400余公斤宋代铜钱币(组图)

2018-04-27 08:2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瓮中的古钱币。南和县文保所供图瓮中的古钱币。南和县文保所供图

中新网邢台4月25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杨少锋)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文保所25日透露,近日,南和县文保所工作人员在南和县郝桥镇东岳庙附近地下的一口大瓮中,发掘出大量古钱币。经文保所工作人员初步清理,瓮中古钱币共重400余公斤,多数是北宋和南宋时期的铜钱币,钱币保存比较完整,其中包括太平通宝、大观通宝等20多个种类。目前,河北省文物部门正在当地进行进一步探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