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用这些珠宝为你娓娓道来时尚风潮(组图)

用这些珠宝为你娓娓道来时尚风潮(组图)

2018-05-18 19: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ummingbird百宝匣-巴黎,1938年

黄K金、钻石、隐密式镶嵌红宝石与蓝宝石打造的百宝匣上以隐秘式镶嵌工艺呈现花朵与雀鸟的灵动之美。

装载了各式配饰和工具的晚宴百宝匣在这个时代逐渐风行。早期款式中,部分作品的雕刻线条采用放射状漩涡设计,搭配主题装饰与隐密式镶嵌工艺。其他作品则采用漆绘工艺、卷轴造型装饰或钻石镶边。20世纪30年代末,作品的装饰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多样,柔和生动的鸟类和风格化植物主题开始出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