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用这些珠宝为你娓娓道来时尚风潮(组图)

用这些珠宝为你娓娓道来时尚风潮(组图)

2018-05-18 19:1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钟天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Zip项链-巴黎,1951年

黄K金、铂金、钻石打造的项链通过拉动机关,可以从项链变身手环。

1950年代:创新理念风起云涌

20世纪50年代,经过残酷战争洗礼后的各国家正处于百废待兴的阶段。随着技术创新和新型材质的层出不穷以及顾客群的不断壮大,各创意领域的发展呈现出风起云涌之势。此时,各大奢侈品世家都在创造力回暖的环境中逐渐复苏,一时间,纵情欢愉的设计理念在时尚界重焕新生。这其中的代表性作品便是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New Look系列。

于此同时,梵克雅宝首款 Zip 项链于1950年诞生。钻石嵌于铂金之上,与白K金共同铸就项链的雅致风韵,可调节设计则赋予项链两种截然不同的佩戴方式:拉开时可作为华丽项链佩戴,而合拢后则可化作精美手镯。之后,这一经典项链便不断以各种形式面世,尺寸或长或短,拉头设计亦呈现四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