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另类花道 参悟生死(组图)

另类花道 参悟生死(组图)

2018-06-13 12:11 文章来源:Yayaworld日本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草长莺飞,四季更替,欣欣向荣的大自然少不了鲜花点缀其间。鲜花能带给人们愉悦和幸福,也因花期短暂常令人感怀生命之无常。人们无法挽留花之芳华流逝,却能通过插花将花的生命力延续。插花毋宁是表现人之心与花之间的交流感悟的一种艺术形式,凸显花的生命本质。今天我们通过日本花道Misasagi流家元片桐功敦的视角,给大家介绍日本花道的叛逆者——中川幸夫,了解他对于插花的一往深情和追求自由的插花艺术的反叛精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