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张震宇”同名个展亮相艺琅国际(组图)

“张震宇”同名个展亮相艺琅国际(组图)

2018-07-10 08: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张震宇的个人展览包括北京艺琅国际2018年最新展览、当代唐人艺术中心香港Tang Contemporary Art(2017)香港Yallay Gallery(2016)、马来西亚Richard Koh Fine Art (2016)、成都当代美术馆(2016)及北京艺琅国际(2015)、“Huèn”(2016)和香港汉雅轩画廊于2009年举办的“阅读与反阅读”展览。此外,艺术家亦曾参加多个于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举办的联合展览。

一首诗 视频(9段) 2017年一首诗 视频(9段) 2017年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19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