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张震宇”同名个展亮相艺琅国际(组图)

“张震宇”同名个展亮相艺琅国际(组图)

2018-07-10 08:5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震宇,《dust180629》,180cmx120cm,dust on board,2018张震宇,《dust180629》,180cmx120cm,dust on board,2018

张震宇在2011年后暂停了《阅读系列》,开始了《灰尘系列》作品的创作。从刮实质报纸,到将刮下的报纸碎屑制成新的“报纸”再抠出字形,其实强调了一种事物无法界定的“转换”思维。这个观念也顺利成章的延生到了张震宇对于灰尘系列作品的创作上。

“现代灰尘本身包含了很复杂的含义,做这件作品起源就是对灰尘无聊的观察,看着它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我觉得很漂亮,落在桌面上,落在画面上,我希望把它做成一个作品,开始尝试通过打磨、抛光的这样一种方式。”(节选自朱彤、张震宇对谈)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